行影

“欢迎来到行影的迷离夜”

天生恶魔 坠落天使

嘎嘎嘎,更新来了

十三催了很久的双丑

giao,我都快忘了这是主双丑的哈哈哈

毕竟戈登那里的剧情好写

说白了就是我不要脸


————————正文分割线—————————


二十一

 

其实吧,成为恶魔后,找人是真的方便

一路上,说着气息寻找便是

更不用说,杰罗姆是一边玩耍一边离开的

在花园里,杰罗麦找到了那个他思念已久的恶魔

他站在一棵紫衫后面,远远地望着杰罗姆

他记得,从小杰罗姆就喜欢红玫瑰

鲜艳,招摇,引人眼球

倒很是符合杰罗姆的性格,再加上他天生的红发

红玫瑰简直就是他的专属

杰罗姆现在几簇红玫之中,手轻抚着花瓣

皙白的手指在娇红的花瓣中穿过

他笑着摘下一朵

 

“妈妈说过不可以摘花!”

 

旁边一个黑发的小男孩指着杰罗姆的鼻子说

 

“那妈妈没有告诉过你不可以指着人鼻子吗?!”

 

眼前这个男孩正义凌然的样子

真是像极了杰罗麦啊,要是他也在这里多好

紫衫后面的身子动了动,将自己隐藏得更隐秘些

和小孩子吵起来,这也真的是杰罗姆的风格啊

真可爱,杰罗麦推了推自己的眼镜

 

“哇哇哇,老师!那个哥哥欺负我!”

 

小男孩被杰罗姆眼睛里的火光给吓到了

哭着跑去找老师

这里有一个幼儿园在春游呢

杰罗姆得意洋洋地昂起头

呵,跟我吵架?连马戏团的大象都比你聪明!

 

“嘟嘟嘟,嘟嘟嘟”

 

“喂?我们的地狱执事有什么事情?”

 

“杰罗姆,你绝对想不到!”

“我刚刚打开了老板给我的新人名单”

“你猜上面有谁!”

 

“MD你怎么也和你个妈学坏了”

 

杰罗姆承认在自己听到这句话的时候

第一反应想到的是杰罗麦

这,怎么可能呢?他是那么虔诚的一个人啊

但是尽管如此,在奥齐说出名字之前

杰罗姆的内心仍有那么一丝的希望

哈,上次是听谁说失望的必备条件是有希望?

自己明明都已经失望了那么多次了

为什么还是会对他抱有希望?

操,我真是太傻了

杰罗姆冷笑一声,自嘲着

 

“到底是谁啊?”

 

“杰罗麦瓦勒斯卡!”

 

“你再说一遍?!”

 

杰罗姆惊天动地的喊声吓坏了好几个小朋友

甚至有一个站在围栏边画花的

直接被吓得一头撞在围栏上,去找奥齐玩了

至于为什么他要去地狱,这是后话

不过请各位记住这名叫小马丁的男孩

好了,让我们把目光转回杰罗姆身上吧

 

“奥斯瓦尔德科波特,你以撒旦的名义发誓”

“你没在骗我”

 

 

“我发誓。。。嘟嘟嘟”

“去你丫的杰罗姆,挂我电话!”

 

杰罗麦觉得是时候让自己出场了

便从紫衫后面走了出来

 

“咳咳,杰罗姆”

 

正朝着电话怒吼的杰罗姆猛得转身

操,真的是杰罗麦啊啊啊

一用力,不小心就把电话握爆了

周围的正常人吓得赶紧离开这个花园

给杰罗麦和杰罗姆留下的绝好的独处空间

 

“那个,杰罗姆你听我。。。啊!”

 

杰罗麦捂着自己的脸后退几步

这么帅的一张脸啊,呦呦呦

上帝看着都忍不住缩了一下身子

 

“你确定他们在下面没事吗?”

 

躺在床上的撒旦摆了摆自己的恶魔尾巴

 

“放心,他们是我一手促成的,没关系”

“喂,啊,奥斯瓦尔德,任务完成得很好”

 

“你为了他们俩用了好多精力。。。”

 

“老头子你吃醋了?”

 

“没有!!!”

 

上帝赶紧把头转回底下

杰罗姆已经把杰罗麦骑在身下了

 

“MD!杰罗麦老子当初求你半天你都不答应!”

“现在终于觉悟了?!”

 

杰罗麦抓住杰罗姆的手臂,把他推开

然后以自己这辈子最快的速度把他压在身下

 

“杰罗麦!你放。。。唔”

 

杰罗麦低头吻住了这个话痨的小恶魔

把天堂监控黑进去然后窥屏的艾琳都快激动死了

 

“不要怕!杰罗麦我们反攻!”

 

一分钟过去,杰罗麦才意犹未尽地放开杰罗姆

 

“怎么?冷静下来没有?”

 

“嗯,好了。。。”

 

杰罗麦牵起杰罗姆的手走出花园的门

呼,我这一路和你跟下来可真是累

幸好还是追上了你

只不过,脸疼。。。

 

“撒!他俩牵手了!”

 

“哦我的老朋友!爱德,你看!”

 

“啊啊啊啊啊我又可以了!”

 

在那片玫瑰花园里

那棵象征着重生的紫衫依旧矗立在原地

都说禁得起考验的爱情才最永久

那他们这已经跨越生死,跨越天堂与地狱的爱呢

是否能像上帝一般永存?

抑或是被天启四骑士所摧毁?

一切,皆是未知

不过我坚信,此时漫步在回家路上的那两个恶魔

已经准备好,为对方付出自己的一切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