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影

“欢迎来到行影的迷离夜”

天生恶魔 坠落天使(二十二)

感谢红蓝小可爱们!

一周一更完成

小麦片有点ooc哈,这娃娃终于反攻了‎|•'-'•)و✧

捡回来一个儿子的迷鹅组


————————正文分割线—————————


二十二


“我回来啦!”


杰罗姆牵着杰罗麦的手大步走进市政府的大门

惹得所有小鬼都停下手中的工作

看着这个意气风发的小疯子


“哇啊啊,杰罗姆你哥长得比你好看!”


艾琳从二楼望下来惊讶道

杰罗姆楞了一下,打了个响指

把杰罗麦换了个造型

脸变得惨白的,口红也不知道是用了什么色号

。。。小姆开心就好


“怎么样?这样子就不好看了吧?”


“更好看了!嘿嘿嘿嘿”


“杰罗姆,你冷静一下。我不想被你弄毁容。”


杰罗麦冷静地把恋人的手按下来,拍拍肩膀


“你长得最好看。”


“啊,杰罗麦,我终于见到你了”

“之前只从杰罗姆口中听说你”

“一直想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能将他迷成这样”


奥齐整了整自己的领带,向杰罗麦伸出手


“Oswald Cobblepot ”


“Jeremiah Valeska ”


“好啦好啦,走,我带你参观参观地狱”

“其实地狱也没什么,建筑物和人间是一样的”

“咱老板是撒旦,不过咱老板夫是耶稣”

“有时候闲得无聊,我们就黑到天堂去玩”

“在地狱活几百年就强制性要求投胎”

“还有就是在地狱也是会死人的”

“不过我们有奥齐,这点你放心啦”


杰罗姆牵着杰罗麦的手

要去看看奥齐给他们准备的新家

是栋小别墅,还有花园游泳池什么的,挺不错


“奥斯瓦尔德科波特!你给我解释一下!”

“为什么我们房子里会有一个小男孩!”


杰罗姆怒气冲冲地闯进执事办公室

指着杰罗麦带着的小马丁

不得不说,小马丁是真的可爱

棕色的卷毛,有点婴儿肥的小脸蛋

哦,杰罗姆真是没有眼光

免费送他个儿子还不要


“怎么了吗?我送你个儿子不行?”


“这是你杀的孩子”

“老板说老板夫强制要求要找出杀人凶手”

“这可是我帮你挡下来了”

“不过孩子就要你自己养了”


“操!”


正在研究小马丁的爱德立刻捂住了他的耳朵


“你自己干嘛不养啊!”


奥齐和爱德对望了一眼

嗯,这小孩子挺可爱的,其实我和奥齐这么久了

养个孩子也是不错的选择啊

也许还能陪我猜谜语


“奥齐,要不。。。”


“你问问孩子自己的意见”

“是跟我们还是跟杰家兄弟”


小马丁看了看自己身边的四个大鬼

天,杰罗姆的看自己的眼神像是要吃了自己似的

还有这个杰罗麦,脸好奇怪啊,红的白的

这个爱德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刚才一直在自己身上不知道研究什么

奥齐呢,太矮了,要是自己在学校被欺负了

要他们一个瘦的,一个矮的也没什么用

小马丁权衡利弊之后,发现哪个都不行

只能在本子上默默画出一个大大的黑色问号


“?”


“啊!看来小马丁是选择了我们啊奥齐”


“!?”


我什么时候选他们了?不要啊!我不想被欺负啊

呜呜呜耶稣叔叔救命!撒旦叔叔救命!


“那没我们什么事了,我们就先走了”


杰罗姆关上了办公室的大门

这个奥齐真的是,我什么时候说过想要孩子了

杰罗麦看着自己弟弟沉思

要是他们真的有一个自己生出来的孩子

会不会和他们长得真的一模一样?

也许有空可以研究研究男男生子的机器

肯定是杰罗姆生,自己绝对要反攻

不过说到反攻

上次杰罗麦霸王硬上弓的账还没算呢


“杰罗姆,要不我们先回家?”


“这么早回家干什么?”


“Make love ”


讲真的,杰罗麦不管在说什么都是风平浪静的

脸上毫无表情,眼中如死水一般平静

导致杰罗姆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听到了什么


“哦。。。?!”

“麦,你,你这么心急干什么。。。”


杰罗姆尴尬的挠挠头

操,杰罗麦是不是看我给他换了个新造型生气了

莫名其妙说这个干什么

杰罗麦心满意足地看着眼前这个小恶魔的害羞样

杰罗姆自然不会知道杰罗麦能够记仇到什么程度

即使只是几个月之前一次有情调的做受

但那毕竟是杰罗麦的第一次

自然,这个账他会一直记在心里

即使是在满意地看到杰罗姆虚脱地躺在床上之后


“没什么,就是想了”


“。。。。。。”


“By the way, I'm absolute the top.  ”


FUCK!!!

杰罗姆心想,明天没有办法去冰山会所喝酒了

得和奥齐发个短信解释一下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