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影

“欢迎来到行影的迷离夜”

天生恶魔 坠落天使

谢谢红蓝小可爱们!

今天生日哇!开心地来更文了!

www感谢大家一个半月来对《天坠》的喜欢!


————————正文分割线—————————


二十


地狱没有GCPD来管事

法尔科内阁下又退休不干了

更是有些人已经投胎重生了

对于奥齐来说,天时地利人和

几乎没有花费太多的力气

就成功登上了哥谭之王的位子了


不过,王肯定没有这么好做

地狱还是有挺多的小鬼不服气的

另外,还有老板那里也来信了

说找个时间来见一下他

估摸着也是商量当任地狱执事这件事吧

艾琳也经常帮着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演讲稿什么的都是她写的

经常是,在外头要各种的演讲

甚至有时候还会有些小鬼来个突袭什么之类的

这时迷鹅两人就太感激自己当初找了光头

完了回来之后,还得准备西装,准备自荐的稿子

爱德为了节省时间,就直接在奥齐的家里住下了

两人忙完这些事情之后,就一头倒在床上

争取着片刻的休息


更可怕的是,这会,爱德还睡不着了

没办法,面前的这个男人实在是太貌美了

与男性不符的浓密的睫毛,薄薄的两片嘴唇

平时用过多的发胶梳得整整齐齐的头发

此时因为匆忙和劳累,而有些打乱在脸上

太,太好看了啊

爱德承认每当自己看到这样的奥齐的时候

之前的睡意立马一扫而光

现在就只想看着他,这样一直下去

没有什么黑帮争斗,也没有什么地狱执事

只是他们这两个普通的朋友,这样一直躺在床上


“铃铃铃”

Fuck!怎么闹钟就响了?!老子还没有看够啊!

爱德从床上跳了下来,整了整自己的领带


“瞌睡虫起床啦!你今天要去见老板啊~”


奥齐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看了一下脸红透的爱德,满脸迷惑


“爱德,你脸怎么那么红?做春梦啦?”


奥齐开了一个玩笑。自己咯咯笑了起来

春梦?也许是吧,爱德皱了皱眉


“你快点起来吧”

“今天就是看你能不能成为执事的日子了。”

“啊~”


“爱德,你还没睡吗?最近看你黑眼圈好严重”


爱德摇了摇头,直接把奥齐推进更衣间

片刻后,他出来了

身上穿着他们一起选好的西装

MD,我家奥齐真好看

爱德感觉自己鼻血要流下来了


“怎么样?”


“很好很好,快点,迟到了就不好了”


一路上,爱德一直在跟奥齐说这个说那个

整得跟他自己要去见老板似的


“奥齐,你加油啊!成功了晚上请我们吃大餐!”


坐在副驾的艾琳把头转过来


“你能成为执事,我们这辆车里的人都有功劳”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爱德,嘿嘿”


“我们到咯~”


光头把车子停在了撒旦家门口

奥齐奋斗了这么久的,终于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

他太激动了,以至于刚下车的时候眼花

以为楼上阳台上帝正在和撒旦撒娇

你正常点,奥齐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我进去了!”


光头,艾琳和爱德三个人在门口等着


“欸,话说爱德,你和奥齐进行到哪一步了?”


“?我们就是朋友而已。”


艾琳一副“你不要装,我都知道”的样子

白了爱德一眼,得了吧,就你们还“朋友”

朋友吗?看着他睡觉会脸红,还只是“朋友”吗?

尽管爱德自己不愿意承认,但是这种感觉

只在kk小姐身上出现过

莫不是自己真的爱上了奥斯瓦尔德?

艾琳看着爱德没有说话

还以为他被自己的言论吓到了

刚想开口和他进行一番争论

旁边的光头捅了捅自己的肩膀


“朋友们,我成功啦!”


“你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


奥齐歪了歪头


“老板好像有什么要紧事,说楼上还有人等他”

“所以就直接和我说,我是执事了”

“然后给了我一本手册叫我自己去研究”


“有要紧事”鹅鹅鹅鹅,看来我没有看错

刚才现在阳台上的就是上帝

上帝和撒旦是一对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艾琳想着,嘴角都快到月亮上去了


“谢谢你们对我的帮助”


奥齐走过来,拥抱了现在门口的三个人


“不要忘了,你还要请我们吃大餐嘞”


“好。晚上去冰山会所,我请客!”


奥齐,光头还有艾琳都上了车


“欸,爱德,上来啊!”


艾琳看了一眼楞在原地的爱德

这人怎么回事?傻了?


“哦,哦哦哦”


爱德笨手笨脚地爬上车

刚才奥齐的拥抱摩擦到了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

我TM硬了啊!!!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