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影

“欢迎来到行影的迷离夜”

天生恶魔 坠落天使(二十五)

感谢红蓝小可爱们!

我滚来更文了

啊,马上就要小升初考试了嘎嘎嘎


————————正文分割线—————————


二十五

 

“杰罗麦那个挨千刀的到底在哪里!!!”

 

某日深夜

几乎全哥谭人民都可以听到来自GCPD的怒吼

距离马戏团凶杀案已经过去三天

虽然这三条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但

杰罗麦还是不见踪影

哈维几乎就要相信杰罗麦根本没有在哥谭

没有领养记录,没有照片

去找一个十几年前被领养了,连名字都改了的人

 

“他妈的,这瓦勒斯卡家脑子都有问题”

“成了恶魔的也有,失踪了的也有,妈的智障”

 

哈维往自己嘴里灌了一大口酒

对面桌子上的戈登从一堆书中抬起头来

指着一本名为《驱鬼入门指导》 

 

“要不我们试试驱鬼?”

 

“你他妈的居然信这种东西?”

 

“找不到杰罗麦,你还有更好的办法吗?”

 

他妈的,还真没有

 

“操他妈的,把书给我”

 

这垃圾玩意有个屁用

哈维随手翻开一页,妈的什么鬼

扯七扯八的,还什么神职上帝?

切,这是生活多没有希望的人才会去当的职业

妈的,先研究研究好了

 

在GCPD的大楼顶上,同样有一个不耐烦的孩子

操,GCPD这么没有办事效率的吗?!

都三天了,还没有找到杰罗麦!

还是非要我亲自出马

杰罗姆将手放到GCPD楼顶的电线上

操,就连系统都这么好入侵

这么是,有什么难的,我都找得到

不过也好,杰罗姆转念一想

这样总不会有人来打扰我和我亲爱的哥哥叙旧了

杰罗姆给自己换了张脸

啊,这个还行,虽然肯定没有我之前的脸帅

现在去准备准备,晚上给杰罗麦一个惊喜吧!

 

希望不是惊吓就好

 

哦,看那看那

是哪个小帅哥躺在他那张丝绒般的床上?

是哪个小帅哥见到我如此惊喜?

 

“好久不见,我亲爱的哥哥”

 

地狱

奥齐正翻着新增恶魔的名单清点着人数

杰罗姆瓦勒斯卡

奥齐点了点杰罗姆的头像

怎?还没有来地狱报告?看来要去一趟上面了啊

好久没去走走了

奥齐默默地穿上自己的西装

还没有和爱德说一声,便离开了

那个穿绿色衣服的男人

那个最近行为极其奇怪的男人

 

杰罗姆回到了GCPD的楼顶上

想着把警局的资料库中杰罗麦的信息全部删去

这样我的哥哥就只属于我一人了!

 

“杰罗姆瓦勒斯卡”

 

“谁?”

 

杰罗姆说着转过头去

望着眼前这一个穿着紫色西装的男人

 

“你既然已成为恶魔,就要先去地狱报道”

“为什么你还在这里?”

 

杰罗姆白了一眼

操,当个恶魔还有这么多屁事

 

“等等,我把我男人拐回去就去报道”

 

什?“我男人?” 撒旦啊,这鬼是个gay!

奥齐打量着杰罗姆,仿佛在看什么稀有物种

现在年轻人玩得真开放啊

 

“你说什么!” 

 

一声怒吼把楼顶上的两个鬼吓得不轻

操,什么人在说话

 

楼下

 

“你说什么?”

 

哈维叔叔刚刚得知杰罗麦资料全部清空这件事

操,看来是杰罗姆做的

书中说,恶魔可以瞬间移动,夜视,入侵电脑等

妈的了,这怎么抓啊操

不弱小但是可怜又无助的哈维想哭

这几天鬼没有抓到,书倒是看了不少

看来以后退休了可以考虑考虑去教堂工作

哈维为自己的小机智洋洋得意

啊,不对,我退休了不好好玩,去教堂干屁

 

楼上

奥齐依旧震惊于杰罗姆的“我男人” 

有点厉害有点东西啊

看着眼前这个浑身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的恶魔

奥齐也忍不住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大计

在地狱混出名堂✓

当上地狱执事✓

找对象×

虽然自己天生就是一个搞大事的料

长得也不算丑

但是但是,对于女性来说

却始终没有什么吸引力

哦,当然,艾琳不算是被奥齐这个人给吸引

看来女性脱单是没有可能了

那,要不试试男的?爱德?

奥齐一惊,马上打住了自己的想法

撒旦,我怎么会这样想!

但是但是,爱德真的算是一个不错的男人

长得好看,做饭好吃,为人温柔,聪明机智

是真的好啊

是在不行爱德也不是一个不能的选择

地狱执事暨哥谭之王奥斯瓦尔德科波特总是会

未雨绸缪,事先想好后路,不管是什么事

但是这个也太羞耻了吧!

奥齐被自己给无耻到了,捂住了眼睛

站在一旁的杰罗姆傻了

 

操,这恶魔脑子有点问题啊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