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影

“欢迎来到行影的迷离夜”

听说

斯莱特林休息室


“听说,今天上魔药课的时候马尔福学长又给波特飞纸鹤了?”


“是啊,格兰芬多又被斯内普教授扣分了”


“欸,你们知道吗?亚瑟王要带大魔法师梅林来霍格沃兹欸”


“呵,以后我们每一个斯莱特林都会比梅林厉害的”


“你这话小心不要被亚瑟王听到了,听说他很护夫嘞”


“哦哦哦” 


拉文克劳休息室


“你们今天有没有看到邓布利多教授?”


“没有诶”


“听说他去德姆斯特朗了,去出差?”


“你也信?我都怀疑你是不是个拉文克劳。邓布利多教授肯定是去找格林德沃教授了”


“欸,你们知道那个麻瓜世界的大侦探吗?”


“夏洛克福尔摩斯?” 


“对,而且还有……”


“他的小娇妻加助手约翰华生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格兰芬多休息室


“级长!乔治学长和弗雷德学长又欺负我们!”


“乔治!弗雷德!你们听过一点!” 


“好的级长大人”

 

“好的级长大人。作为补偿,我告诉你们一件事吧” 


“什么?!” 


“维斯特洛女王龙之母,丹妮莉丝坦格利安要来英国!” 


“带着她的三条龙!” 


“哇!就是那个暴风降生吗!我好像去看看!” 


“韦斯莱观光团欢迎你!” 


“组团有优惠!”


“乔治!弗雷德!”


赫奇帕奇休息室


 “今天晚餐的时候,听说罗恩韦斯莱又被赫敏格兰杰骂了” 


“听说是因为鸡腿吃太多了” 


“其实说句实话吧,我还是更喜欢落基山脉的羊肉” 


 “听过两位落基山脉牧羊人晚上可热闹了”


“开车左转出门谢谢” 


“我说他们晚上在帐篷里聊天热闹,你想什么东西” 







“听说,你上课又做梦了?”

评论(3)

热度(1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