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影

“欢迎来到行影的迷离夜”

天生恶魔 坠落天使(十)

感谢上次的红蓝小可爱们!

就是最近热度好少[皱眉]

唉,大家不要白嫖w

不过是不是因为很多人都开学了a

反正我们什么时候开学都还没有说(ಡωಡ)hiahiahia


————————正文分割线—————————


 

因为上次的“失踪”事件

他心里有了怨恨

为什么要这样?

让别人担心很好玩吗?

你自己不担心你自己,还是……

他抬头看了一眼在窗外的他

还是有人会担心你的啊

 

他坐在桌子上写布道词

钢笔在羊皮纸上沙沙划过

悦耳

窗外略有云层遮挡的艳阳

怡情

坐在树上往里张望的少年

赏心

 

上帝允许事情的发生

但是不代表他就赞同事情的发生

就像他允许战争的爆发

却不赞同战争的互相残杀

他允许他们的相遇

但是却不赞同他们的相爱

这,不是太过于残忍了吗?

上帝不是慈爱的吗?

那为什么还是要降下洪水,淹没千万条生命?

为什么还是不允许亚当夏娃分享他的智慧之果?

为什么要让两个明明相爱的人,分离娶妻呢?

上帝到底是什么样的?

我们又真的知道吗?

 

“哥,我知道错了嘛”

“不要生气啦!”

 

唉,这个大傻瓜为什么还在生气

我不就是一天没出现吗?

这么想念我啊,我不是回来了吗?

从小婊子都说哥哥有多么聪明,我有多么差劲

现在明明是他傻啊,明明就是喜欢我

还要这么纠结,直接说出来不行吗?

为什么要让自己痛苦呢?

而且他拒绝的方式是真的令人迷惑啊!

唉,我们到底是谁聪明谁傻啊。。。

 

他当然是这么看对方的,傻傻的天才

对于感情一窍不通。

其实啊,在他还不谙世事的时候

他早就知晓了这一切

他当然也想放弃一切,去拥抱自己的爱人啊

他当然也想任性一次,去摆脱自己的命运啊

但是,他可以吗?

他从小受的教育告诉他,不行,绝对不行

 

而他就无所谓了,反正从小就是被人视作小恶魔

也被人打骂习惯了,被人冤枉习惯了

他知道一直是哥哥在冤枉自己

但是他小时候天真啊,无邪啊

他怎么又会去仇视那个他最爱的哥哥呢?

长大后,他杀人了

当然杀的是那个婊子

他喜欢看着她跪下来朝他求饶的样子

哈哈哈,不不不,亲爱的妈妈

这当然没有用,就像我小时候朝你求饶的时候

一斧子下去,她还没有死透

他要让她慢慢流血而死

 

“你。。。你的父亲。。。。其实是。。。。。”

 

呵,婊子死前良心发现了啊。。。

他楞在原地,我的父亲就是一瞎眼老头?!

他居然一直在我的身边,而我却不知道

而他也从来不告诉我,为什么?

答案他后来也知道了

就是所谓的不让你感到自卑

呵,虚伪,真是虚伪啊

后来那老头又说了什么下地狱好像

当时他的脖子已经被斧头砍出了一个口子

所以说话不是特别利索

反正,他也不是很在意

他也没有刻意隐藏尸体,毕竟献祭要用双亲的血

 

“邪恶伟大的撒旦啊”

“今日吾以双亲之血,为您献上这具卑微的身体”

“请求您的降临,为吾带来恶魔之躯”

 

一道红光降临在法阵的中央

他信步走了进去

身体一阵撕裂的感觉,感觉有东西在流入身体

是力量还是邪恶?

这恐怕也只有撒旦才知道吧。

 

成为恶魔的他,外观上也没有什么变化

不过就是有了夜视,闪现等等的能力

身体也更加灵敏,可以随意变大变小

甚至是化身病毒,入侵电脑数据库

以及诱惑他人,做自己命令的事

哦,很好很好

 

“那么,我亲爱的哥哥在哪里呢?”

 

当时他结束了无趣的一天

正躺在床上思考着

杰罗姆这时候在干什么呢?

他应该还好吧,不知道还有没有被婊不,母亲打

当然,这种关心是出自哥哥对弟弟的爱

他这么为自己的念念不忘找借口

这么多年过去了,他应该和我长得差不多高了吧

真是想他那张可爱的小脸呢

等等,他突然睁开了眼睛

这里怎么会有邪气

他摸出了藏在枕头底下的十字架

他没有拿出旁边的枪,这又不是入室抢劫

 

“汝乃何人?”

 

“呦呦呦,不要这么紧张嘛”

 

这,这好像杰罗姆的声音

怎么可能,杰罗姆怎么也不会成为恶魔

这是要用双亲的鲜血献祭的

而我们的生父不知道在世界的那个角落逍遥呢

窗被推开了,一股冷风倒灌进来

这让只穿这单薄睡衣的他在夏日打了个冷颤

 

“我来了也不用这么激动吧”

 

窗边坐着一个少年恶魔,当他转过头来的时候

他感觉周边的气氛才是真的坠入冰窖

 

“好久不见,我亲爱的哥哥~”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