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影

“欢迎来到行影的迷离夜”

天生恶魔 坠落天使(九)

感谢之前的红蓝小可爱!

万年配角光头嘿嘿嘿

我想写光头的乙女

我还是好好把这篇写好得了

貌似次元壁有点破?!

谨慎食用


————————正文分割线—————————


 

戈登一进警局的时候是满怀希望的

他终于来到了这个父亲守护过的城市

街上的肮脏丑恶他都会一一清除

他的拍档,哈维布洛克

戈登承认有点被惊讶到了

这个叔叔怎么还不退休?GCPD是没人了是吗?

戈登记得局长之前是这么和自己说的

 

“你的拍档是哈维布洛克”

“他在GCPD待很久了,可以帮你快速熟悉哥谭”

“还有在哥谭的办事规矩。”

 

行吧,老马识途

 

“嗨,我叫吉姆戈登”

 

很快他们就开始工作

吉姆也发现了GCPD乃至整个哥谭的腐败

怎么可以这样!这不是父亲拼命守护的那座城

吉姆坐在家里的沙发上,烦躁地揉了揉头发

 

“Baby, what happened? ”

 

是当时还没有黑化的芭芭拉

当时她还是一位名媛,和戈登过着小情侣的生活

 

“GCPD的警察都是被黑帮收买了的”

“他们居然和黑帮合作!”

“居然还要要求我也这样。。。”

 

“Well, 亲爱的,你大可不必”

“他们做他们的黑帮走尸”

“你做你的光明骑士,谁规定同事一定要一样”

 

也许,这样真的可行?

不,当然不

 

很快因为所谓的正义

戈登就被追杀了,还是在自家警局里

 

“Hi, I'm looking for Jim Gordon. ”

 

?哥谭的杀手都是这么光明正大的吗?

当戈登从警监办公室走出来的时候

第一反应就是这个

 

“Hi Jim~”

 

噗,还是一个光头杀手

戈登忍住笑,自信满满

 

“这里有五十多个警察,你敢怎么样?”

 

不就是一光头吗,刚才听这货叫什么维克多萨斯

嗯,名字有点熟悉,在哪里听到过来着?

 

“Everybody out. ”

 

看,没用吧?还那么自信,切

戈登在心里给了这个光头一个白眼

 

“Please?! ”

 

呦,还挺有礼貌啊

欸,不是,怎么一个个都走了?!

回来啊!就一光头有什么好怕的?!

诶诶诶,等等

我想起来维克多萨斯了!

哈维说过,嗯哥谭第一(描边)杀手

嗯,虐待狂,枪神,嗯,敬职敬业好下属(?!

 

Fuck!戈登在心里扇了自己一巴掌

我TM到底干了什么,摊上这货!

我不就是做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吗!

 

看啊,现在的小吉姆还是执迷不悟啊

 

Fuck!戈登只来得及骂一句话就被迫躲在桌子后

那光头走过来了,吉姆看了看周围的桌子

冲了过去,Fuck!肚子被打了一枪

不过才打到肚子,这

也太不像第一杀手的样子吧?

 

害,可怜的小吉姆你要知道

要是阁下对你下了杀令,你早就没了

 

Fuck,现在躲在车子后面走不了了

难道我吉姆戈登就要死在这里了吗?

我TM不甘心啊啊啊啊!

 

哦,天,听着那车子的声音

这是上帝来收我了吗?

 

“要搭个便车吗?”

 

哦,耶!

那一秒,戈登觉得车上的两个人是世上最美的人

Fuck yeah!

上车逃命一连串的动作行云流水

戈登看着在后面自残的变态光头松了一口气

要是真的落到这货手里,啧啧

我这一张帅气的脸就没了

 

那个,戈登啊

光头这时候还没有割脸癖

那是跟了辛尼斯之后的事情

现在他砍头袄

 

但是总的来说

阁下没有下杀令啊,所以你的脸还是留得住的

人家光头要砍的是你的手

 

一个人没有了双手还是可以活的!!!

 

来自某杀手的借口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