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影

“欢迎来到行影的迷离夜”

天生恶魔 坠落天使(番外一)

是论坛体的番外a

第一次写鹅鹅鹅鹅鹅鹅鹅鹅感觉还挺好玩

其实我是没灵感了     这是地狱的论坛

咳咳,全员沙雕向


————————正文分割线—————————


标题:为什么杰罗麦还是看不出来他喜欢他弟?

 

一楼,全地狱最帅(楼主):如题,为什么杰罗麦和他弟认识二十多年了,这货还是认为自己不喜欢对方?

 

二楼,哥谭之王:这货傻呗,他要是有我这么高的情商,双杰早就HE了。

 

三楼,哥谭之王后:亲爱的,你说得对。要是他有你这么聪明的活早就认识到了。

 

四楼,路人甲:??莫名被喂了一嘴狗粮?

 

五楼,路人乙:楼上是新人吧?习惯就好了,我们地狱很多撒狗粮的

 

六楼,全地狱最帅(楼主):你们说,到底要怎么样那货才会觉悟啊?

 

七楼,哥谭之王:楼主你就放弃吧,杰罗姆之前和我说过他哥,就是一石头,这辈子都不可能开窍的。

 

八楼,哥谭之王后:楼主为什么这么着急他们俩?那不成是cp粉?

 

九楼,路人乙:我之前有听执事大人说过,我也是cp粉啊!

 

十楼,路人甲:我和楼上一样!

 

十一楼,路人丙:我也是cp粉!

 

十二楼,哥谭之王:执事大人知道你们偷听他说话吗。。。

 

十三楼,路人甲:肯定不知道啊!执事大人天天忙着撒狗粮,哪里有空管我们?

 

十四楼,艾琳是迷鹅粉头:嗯嗯?有人搞cp?

 

十五楼,路人乙:啊啊啊,是艾琳太太!您的迷鹅超级好吃啊!

 

十六楼,哥谭之王后:迷鹅???什么东东?

 

十七楼,路人丙:楼上没听说过?地狱第一cp,也是地狱最先HE的cp!楼上没有听说过?!

 

十八楼,哥谭之王:。。。。。。这不侵犯隐私吗?

 

十九楼,艾琳是迷鹅粉头:不会的啊,我让他们签合同了。

 

二十楼,哥谭之王后:原来维克多萨斯的合同是这么用的。。。

 

二十一楼,来喝草莓奶昔啊:?维克多萨斯咋了???

 

二十二楼,艾琳是迷鹅粉头:没事,去喝你的草莓奶昔去。

 

二十三楼,全地狱最帅(楼主):不是,你们重点跑偏了吧???

 

二十四楼,路人甲:哦哦哦对对,楼主,你说你说

 

二十五楼,全地狱最帅(楼主):所以呢,为了cp粉的幸福,我觉得我们都要为杰罗麦的开窍贡献出一份力量!

 

二十六楼,路人甲:可以给他下吐真剂(哈利波特版权警告)

 

二十七楼,哥谭之王后:可以给他出一个谜语~

 

二十八楼,哥谭之王:亲爱的,这个你都用了多少次了?直接逼供就行了。

 

二十九楼,来喝草莓奶昔啊:带他去夜店蹦迪,然后在酒里下药,直接带回家。

 

三十楼,路人丙:拿把刀架他脖子上“说你喜欢我,快!”就好了。

 

三十一楼,艾琳是迷鹅粉头:你们当这是审问犯人啊,又是下药又是逼供的。把他带回去直接上了就好。[滑稽]

 

三十二楼,哥谭之王:艾琳,没想到你脑袋里都是这种东西。。。

 

三十三楼,艾琳是迷鹅粉头:那说明你没有看过我的文。[挑眉]

 

三十四楼,路人甲:是啊!艾琳太太的迷鹅车真的是超级刺激!!!

 

三十五楼,哥谭之王:车?

 

三十六楼,哥谭之王后:迷鹅?

 

三十七楼,路人乙:是啊!等等,我把链接贴上来。迷鹅SM 迷鹅捆绑PLAY 暂时就找到这些。

 

三十八楼,哥谭之王后:亲爱的,也许我们晚上可以试试?

 

三十九楼,哥谭之王:TMD,这辈子都不可能!!!你给老子滚!

 

四十楼,艾琳是迷鹅粉头:我这还有存档,也许你们要?@哥谭之王 @哥谭之王后

 

四十一楼,哥谭之王:。。。不用,谢谢

 

四十二楼,哥谭之王后:要要要!!

 

四十三楼,路人丙:你不会是想要图吧?![狗头]@哥谭之王

 

四十四楼,哥谭之王后:我要我要!

 

四十五楼,哥谭之王:要你妹啊!!

 

四十六楼,艾琳是迷鹅粉头:楼上不要这么生气啊,@哥谭之王后,我私发给你了

 

四十七楼,哥谭之王后:谢谢~

 

四十八楼,撒旦总裁:你们又搞错重点了。。。

 

四十九楼,哥谭之王:!老板好!

 

(省略七楼同上信息)

 

五十七楼,撒旦总裁:好好好,不过要让杰罗麦开窍的话,这一点我有办法。

 

五十八楼,全地狱最帅(楼主):老板请说!

 

五十九楼,撒旦总裁:嗯,就整几个小混混,然后来个英雄救美,完了带回家上。

 

六十楼,艾琳是迷鹅粉头:天,老板这个提议好!

 

(省略七楼同上信息)

 

六十八楼,全地狱最帅(楼主):谢谢老板提议!我去和杰罗姆说说!

 

六十九楼,艾琳是迷鹅粉头:到时候情况怎么样了要和我们说啊楼主!

 

(省略六楼同上信息)

 

七十六楼,全地狱最帅(楼主):好好好,你们就等着来新人吧!以杰罗姆的魅力,让杰罗麦嫁到地狱是迟早的事!

 

七十七楼,撒旦总裁:话说这个杰罗麦是神职是吧?

 

七十八楼,路人甲:是的老板。

 

七十九楼,撒旦总裁:那我要和老头子说说。要不然他又要生气了。

 

八十楼,哥谭之王后:事情也讨论出来了,那亲爱的,我们就睡觉了。

 

八十一楼,哥谭之王:好的,亲爱的~

 

八十二楼,来喝草莓奶昔啊:亲爱。。。

 

八十三楼,艾琳是迷鹅粉头:你敢叫我亲爱的,你的草莓奶昔就全扔了。

 

八十四楼,来喝草莓奶昔啊:那艾琳我们睡觉吧[委屈]

 

八十五楼,艾琳是迷鹅粉头:嗯。

 

八十六楼,全地狱最帅(楼主):嗯,我也睡觉了,明天还要找杰罗麦,啊不,杰罗姆。

 

八十七楼,路人甲:莫名又是一嘴狗粮。。。

 

八十八楼,路人乙:同上。

 

八十九楼,路人丙:同上。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