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影

“欢迎来到行影的迷离夜”

天生恶魔 坠落天使(二十六)

感谢红蓝小可爱们!

端午更文嘎嘎嘎

小升初的考试让我头大_(:τ」∠)_


————————正文分割线—————————


二十六

 

传言,恶魔能够入侵电脑系统并修改内容

GCPD的天线貌似……

吉姆戈登歪着头,在工作桌上思考着

对,在楼顶!

想到这,戈登将椅子猛得往后一推

把坐在旁边研究书籍的哈维吓得不轻

 

“吉姆,你……”

 

“我猜到杰罗姆可能在哪里了”

“你先不要激动”

 

戈登伸手挡住了准备起身的哈维

 

“我自己先去看看”

 

“杰罗姆那么危险,万一”

 

“没事,没事的”

 

戈登穿上外套,走出了GCPD的大门

哈维摇摇头

 

“现在这些年轻人啊”

 

戈登走出GCPD才发现,现在已经是大半夜了

夜晚秋风的萧瑟依旧不改

街道上枯黄的落叶被弄得沙沙做响

戈登收了收外套,将自己裹得更紧一些

他绕到GCPD的后面

爬上铁梯子的时候梯子因为常年失修

而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

戈登耳朵捕捉到了一丝轻微的声响

 

“杰罗姆,你听我说”

“你现在马上回地狱去报告”

 

“我不我不,我还要找我哥嘞”

 

奥齐摇了摇头

现在小孩子真难哄

我到底是地狱执事还是地狱奶妈啊喂!

 

“你乖乖和我回地狱,我帮你追你哥”

 

趴在梯子上偷听的戈登目瞪口呆

我嘞个去的,这剧情有点劲爆啊喂

戈登往上爬了一点

想要看清楚是谁在和杰罗姆说话

嗯,紫色西装,二二二二分的头发

不高,脚是瘸的

!!?

这不是奥斯瓦尔德科波特咩?!

没想到这小子死了之后也去地狱了

戈登摇了摇头,不敢想象地狱恶棍满堂的场景

 

也不知道奥齐用了什么方法说服了杰罗姆

“吧嗒” 一声

天台上只剩下戈登一个人趴在梯子上

擦?这样就走了?GCPD不要面子的吗?

戈登带着一肚子的不服气回到警局里面

 

“怎样?找到杰罗姆没有?”

 

哈维看到戈登回来了马上问道

 

“找是找到了,不过又给跑了”

“不过短期之内是不会再出什么事了” 

“这货只不过是想利用我们找哥哥拐回家当老公”

 

戈登说完这一长串的话就趴在桌子上不再说什么

只是慢慢地捶打着自己的肩膀

哈维歪着头

表示并不理解自己的搭档为什么会这样

随后又喝了一口小酒瓶里的酒

把自己的哥哥拐回家当老公么

真是个有趣的恶魔啊

下次要是有机会,还希望和他见见面

当然,是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

哈维看了一眼趴在桌上的戈登

哈维叔叔向来都很敬佩能为了爱情冒险的人

因为,他不敢啊

即使自己的爱人就在自己的身旁

与自己朝夕相处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